128.

我不吃人 来看文嘻嘻嘻

【秦霄贤 何九华】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(虐文)

   不要上升真人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“也许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,就是一别两宽 各生欢喜吧.”

酒吧内,各色的灯光闪耀着.

只见一身黑衣服的男人,趴在吧台上,桌上有五六瓶已喝的干干净净的酒瓶,旁边还有一个姑娘.那个男人,就是在三天前和何九华确认关系的秦霄贤,而那姑娘,路子可就野了.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这姑娘想干什么.她推了推旁边的秦霄贤,又叫了两声,秦霄贤没动.她得意的笑了笑,扶起秦霄贤就走出了酒吧,上了一辆黑色的保时捷.

车来到了一家酒店.只见那姑娘在前台要了一间房的房卡就扶着秦霄贤上了电梯.

“哔哔.”房门打开了,姑娘打开灯,一下把秦霄贤扔在了床上,心想:这爷们儿真瘦!就开始脱衣服.

直到身上只有内衣内裤时,她停下了.开始脱秦霄贤的上衣.

刚把外套脱下来,秦霄贤醒了.

他一把推开那姑娘,拿起外套就跑.

可是还是晚了.

何九华还是没有等到秦霄贤.

(让故事回到开始……)

跟何九华确认关系后,秦霄贤这两天就没有去酒吧.本想着今天晚上最后一回了,去和酒管们告个别,喝两杯就走,毕竟何九华还等着他回家呐.结果碰见了个发情的姑娘……

等秦霄贤回到家,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,何九华睡了,还把门锁了.

秦霄贤想着既然他睡了,那就明儿一早再解释也来得及.

他就放心的睡了.

(第二天早上八点钟)

秦霄贤在沙发上伴着头痛醒来,跑到卧室门前,却发现何九华早已不见踪影.

秦霄贤打开衣柜,属于何九华的东西都已经不在了.

他走了.

秦霄贤在餐桌上找到了一张写满字的纸.

上面写着:

老秦,我走了.

在你之前,我真的从未见过像你这样抽烟 喝酒 纹纹身却又如此温柔的人.遇见你 是我的荣幸.

但是,我和你就不一样了.我缺少的是安全感,在昨天晚上,我都想清楚了.

你很优秀,不能因为我和你在一起的事情毁了你.所以 我决定离开你了

我一定会忘记你,不要再想着我了,你值得更好的姑娘.

我期待在以后的某一天,在街道上我能和你偶遇,而你的手里,一定要有一个你爱的 爱你的姑娘.

也许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,就是一别两宽 各生欢喜吧.

再见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儿.

秦霄贤看完后,苦笑了一声,擦干眼中的泪水,低声呢喃道:

“愿你的余生 不再有伤心 也不在有我.”

(本篇完考虑可能会出个后续)

(文笔不好 不要喷啦)

(不要上升真人!!!切记!!)

评论

热度(3)